专家团队
生态文明专著
其他论著
地表生态科学
生态产业规划
生态科技项目
生态科技产品
科技发展中心
刘绍光先生手稿
生态文明辑刊
第 1 期
第 2 期
第 3 期
第 4 期
第 5 期
第 6 期
第 7 期
第 8 期
第 9 期
第 10 期
第 11 期
第 12 期
第 13 期
第 14 期
会展经济
看好会展经济 萧山新农都投资2亿5千万开四星宾馆

本报记者陈婕 来源:钱江晚报  2014年12月29日

        受“三公”消费之限,消费市场整体走低。不过就在高星级酒店努力转型之时,最近,萧山一家投资2亿5千万的四星级标准宾馆开业了。

        据了解,这家名为茗可名宾馆由新农都公司打造。区别于其它的酒店管理公司,茗可名宾馆所属的浙江农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具有个性鲜明的管理模式,集住宿、餐饮、会议于一体。“我们的市场定位非常精准,因为就在农都市场边上,以接待商务客为主,完善新农都市场配套,提升周边商业氛围。”负责人告诉钱江晚报记者。
 
        数据显示,新农都物流中心占地约1900亩,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农副产品集散地之一,平日会展不断,每年的农博会等大型会展开幕期间,附近地区一房难求。茗可名就在新农都市场边上,有220间客房,拥有80至480平方米的5个会议室,可承接500人会议。   

 

研究院简介  |  专家团队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  欢迎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和建立链接 京ICP备09027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40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