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生态文明专著
其他论著
地表生态科学
生态产业规划
生态科技项目
生态科技产品
科技发展中心
刘绍光先生手稿
生态文明辑刊
第 1 期
第 2 期
第 3 期
第 4 期
第 5 期
第 6 期
第 7 期
第 8 期
第 9 期
第 10 期
第 11 期
第 12 期
第 13 期
第 14 期
会展经济
2015第四届北京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展览会

由中国建筑行业权威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联合中国展览行业旗舰企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展览会”(简称:“Green BuildTech建筑节能展”)将在20万平米规模全建筑产业展览平台基础上,再度聚焦于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最新技术、材料及解决方案,吸引数万贸易经销群体、工程采购方、设计及施工方的广泛参与,以专业的展会操作,丰富的观众组织资源和优质的贸易效果,再度成为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领域渠道拓展和品牌推广的理想平台。
   第四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展览会不仅是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建筑节能展会,也是开春后全国举办的第一个大型建筑节能展。并且,第四届北京建筑节能展仍将与第三届建筑工程四新展、第二十二届国际建材博览会、建筑保温展等建筑类展会同期举办,实现全国农业展览馆-老国展-新国展三馆联动,互派班车,共同搭建20万平米覆盖全建筑产业展示平台,共享数万人次专业观众群体,打造超越单一建筑节能展会的贸易效果!同时,2015中国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高峰论坛、建筑节能技术推广会、绿色建筑设计与应用论坛等行业活动也将于展会同期举办,将全面推动中国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领域技术产品升级发展。
展会亮点:
-北方地区最具贸易推广效果的建筑节能品牌盛会
-携手同期建材博览会及建筑四新展,搭建全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春季三月举办,建筑节能行业全年最佳展示和推广时机
-系统的宣传推广,全产业链需方群体热切关注
-权威行业协会+专业组展集团联合主办,丰富同期活动开展

观众构成:
-代理商、经销商、国际采购商、国际贸易商
-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商、市政公司
-各地大中型建筑工程公司、建筑装饰公司
-材料采购人士、建筑师、项目经理、建造师、工程监理、施工技术人员
-各省、市、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
-政府主管部门、科研机构、媒体人士
上届回顾: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展览会已于2014年3月4-6日在京成功举办。展会云集了近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了35500多名海内外经销商、代理商、建筑施工单位、建筑师、设计师及房产开发机构等专业观众群体,取得了丰硕的贸易推广成果。
选择中国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展的四大理由:
◆ 集合丰富观众资源 , 全面的宣传推广
建筑节能展与多个建筑建材相关展会整合于同一时间联合举办,实现三馆联动,互派班车,将以强大的集合优势吸引更多经销代理商、工程甲方、建筑承包商、建筑设计群体到会参观,打造一站式绿色展贸通道。
组委会还将与长期合作的160余家海内外专业建筑行业媒体,共同组织多种形式,多层面的宣传推广活动;开展前三个月也将设立观众邀请呼叫中心,电话邀请新老客户参观,保障贸易效果。

◆依托庞大产业市场,理想地点,辐射全国
根据“十二五”建筑节能专项规划要求,到2015年,北方严寒及寒冷地区、夏热冬冷地区将全面执行新颁布的建筑节能设计标准,执行比例达到95%以上,城镇新建建筑能源利用效率与“十一五”相比,要提高30%以上。北京作为首都,具有强大经济辐射力,是全国推广的理想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是北京城区内最为现代的展览会议场地,毗邻鸟巢及水立方,城铁直达,交通便利,设施一流。

◆最佳时间,商机无限
建筑工程将于春季开工,一年的起始,也是面向市场推介新品的合适时机!三月办展不仅恰逢采购旺季,也是行业供需群体、渠道环节参与展会最为方便的时段。Green BuildTech建筑节能展将是每年开春后全国第一个大型展会,也将成为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推广时机不容错过!

◆ 中国建筑业协会鼎力支持,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中国建筑业协会现有各地建筑业协会51个,直属会员(规模以上大型建筑企业)千余家。中建协及其下属分会将给予建筑节能展权威的行业引导和专业观众组织宣传支持。同时,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高峰论坛、建筑节能技术推广会、绿色建筑设计与应用论坛以及行业评选等活动,并广泛邀请经销群体、建筑及装修工程企业管理与采购人员、设计师、建筑师参与展会及同期活动。

展品大类:
·建筑节能技术  ·外墙保温系统及材料   ·新型建筑及绿色建筑材料   
·绿色建筑系统   ·绿色照明 ·低碳及新能源技术    ·建筑幕墙及遮阳系统
·绿色施工技术
研究院简介  |  专家团队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  欢迎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和建立链接 京ICP备09027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40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