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生态文明专著
其他论著
地表生态科学
生态产业规划
生态科技项目
生态科技产品
科技发展中心
刘绍光先生手稿
生态文明辑刊
第 1 期
第 2 期
第 3 期
第 4 期
第 5 期
第 6 期
第 7 期
第 8 期
第 9 期
第 10 期
第 11 期
第 12 期
第 13 期
第 14 期
生态源介绍

        沧州坤源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在国家社会科学院“九五”规划重点项目(96AEX022)生态文明课题组的指导下,以北京生态文明工程院为技术依托,联合北京社科院、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40多位专家、研究员,紧紧围绕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生产为中心。为生态农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土肥基础。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从大搞秸杆还田,分解发酵畜禽粪便培植生物菌和净化环境入手,利用现代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物工程技术而共同开发研制的“生态源”牌系列有机肥,获国家专利称号(专利号:CN1253929A)是国家“九五”规划重点项目推广成果,是国家科技部、农业部重点推荐新技术。

        在2003年全省土肥工作会议肥料评比中荣获优质产品,并列为全省“重点推广产品”称号,荣获省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放心示范”单位、“中国3?15诚信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2007年获“河北省放心农资产品”称号,同年获得国家“有机食品生产资料”认证书。本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35亩,专职技术专家3人,兼职研究员专家教授10人,负责专用肥配方设计,新产品的研发及售后的技术指导。本公司现已开发了林果、蔬菜、粮棉、油茶专用配方肥40余种。投放市场以来,通过广泛使用,深受各地农民的欢迎。真正做到了土地的用养兼顾,增产优质共存,为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我公司的“配方施肥”在北京平谷大华山的桃树上不但提高了产量,改善了品质,更主要的是延长了树的生长寿命。在山东乐陵、沧州小枣产区大大减轻了僵、烂、裂现象并向无公害标准迈进了一大步。在赞皇的大枣上以个大、味美、色正出尽风头,在沧州、邢台、邯郸、衡水的棉花上被棉农称之为“神肥”,真正解决了脱肥、早衰、土传病害等问题。福建武夷山的茶叶使用我公司的“专用配方肥”后被指定为人民大会堂*专用茶……“配方施肥”“营养套餐”,用过的农民告诉你:使用“生态源”省工、省力、还省钱!目前我公司年生产能力造粒基础肥2万吨,冲施肥2000吨,叶面肥5000吨。产品不仅在本省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保定等地区销售,还在天津、北京、东北、山东、山西、河南、福建、内蒙古等地占有一定的市场,销售前景非常广阔。我公司有实验基地100多亩其中包括大田、果树、设施蔬菜、经济作物等。基地作物全部按照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标准种植生产,生产的作物质量好、品质高,经客户要求加工包装销往石家庄、天津、北京等各大城市倍受广大市民和各级领导的好评。

研究院简介  |  专家团队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  欢迎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和建立链接 京ICP备09027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40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