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生态文明专著
其他论著
地表生态科学
生态产业规划
生态科技项目
生态科技产品
科技发展中心
刘绍光先生手稿
生态文明辑刊
第 1 期
第 2 期
第 3 期
第 4 期
第 5 期
第 6 期
第 7 期
第 8 期
第 9 期
第 10 期
第 11 期
第 12 期
第 13 期
第 14 期
专家团队
刘朗
    倡导生态式综合艺术教育的著名艺术家、教育家、男高音歌唱家、首都师范大学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特级教师、北京市市级骨干教师、北京市教师考试评定专家评审组组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中央广播艺术团广播之友合唱团指挥、中国声乐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央视全国校园音乐舞蹈大赛,青少年《华夏之星》 、《七彩阳光》等国家级大赛资深评委,专家评审组组长。 
 
    东北师范大学艺术系毕业任教34年来先后创作出版了多部教育和音乐专著。主持编著了全国“十一五”教育重点课题生态式综合艺术教育——幼儿园生态艺术教育《幼儿园综合艺术教育活动100例》。《幼儿音乐宝库》《幼儿舞蹈音乐》《幼儿体态律动音乐》。同生态文明理论奠基人刘宗超博士共同创作了描写宁夏的歌曲《西夏风》。同时发起、主持、参与撰写了多篇、多部教育领域的规程、纲要、教材、论文的编著、审定、策划等工作以及全国大型活动《幼教百年大型晚会》总导演。  

    从艺40年来,先后教学培养扶持了多位童星、歌星如鞠萍、祖海、等一批家喻户晓的明星及教育领域的专家。被业界誉为生态式综合艺术教育的领军人物。
研究院简介  |  专家团队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  欢迎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和建立链接 京ICP备09027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40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