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生态文明专著
其他论著
地表生态科学
生态产业规划
生态科技项目
生态科技产品
科技发展中心
刘绍光先生手稿
生态文明辑刊
第 1 期
第 2 期
第 3 期
第 4 期
第 5 期
第 6 期
第 7 期
第 8 期
第 9 期
第 10 期
第 11 期
第 12 期
第 13 期
第 14 期
专家团队
刘冰博士

刘冰博士个人简介:

中华慈善总会特邀理事        

传统医学古法针刺家(承传人)

中国针灸学会 会员         

摄生学生物电针理疗通调教授

北京太溪中医研究院 法人 院长

欧洲High Hume 人文生命科学康体创新技术--研究员

主要履历和业绩:

 87年 辞公职 ,94年荣获北京百名优秀科技实业家奖和中关村创业人奖章。前任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理事。1997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同时师承中国古法针刺泰斗张士杰(号太溪),并在(卫生部国促会国医会诊中心)临床验案工作。1998年个人捐赠¥147万。早期公益事业名人殊荣-中华慈善总会特邀理事。见证人前任会长阎明复。99年3月在《中国针灸》针家精要栏与同道发表论文。中国针灸学会会员 。2000年至2012年十余年来为实现励志一根银针走天下,把世界看穿的路上,在欧洲多国以个人游学,坚守病治有缘人传统医学的治疗(精髓理念)的行为方式传播了中国传统医学文化大医者的大情怀。 

2013年至今从事生态循环产业,生态健康的研究,国际交流,以及概念的应用普及与推广。  生态文明、造福人类!
研究院简介  |  专家团队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  欢迎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和建立链接 京ICP备09027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40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