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生态文明专著
其他论著
地表生态科学
生态产业规划
生态科技项目
生态科技产品
科技发展中心
刘绍光先生手稿
生态文明辑刊
第 1 期
第 2 期
第 3 期
第 4 期
第 5 期
第 6 期
第 7 期
第 8 期
第 9 期
第 10 期
第 11 期
第 12 期
第 13 期
第 14 期
专家团队
陈春明研究员

工 作 简 历

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文博专业。

曾就职于天水博物馆。

1996年应聘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口环境与发展中心”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九五”规划重点项目“生态文明和生态伦理的信息增殖基础”课题组。完成“生态文明观与社会发展——从生态文明观看黄河文明及其它文明的兴衰。”在《中国林业》发表专题文章“庄成茂和他的惠州柚木园”倡导发展经济林的柚木种植;保护生态,发展经济。成为中国生态文明学派的创始团队——生态文明北京俱乐部的主要成员。

 现任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院聘研究员;北京生态文明科技发展中心主任。

 从事生态文明理论指导下的社会实践;生态产业的建立、生态技术的开发应用及推广。

研究院简介  |  专家团队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  欢迎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和建立链接 京ICP备09027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400710号